微信/QQ/电话 : 13798398604
去年淘宝了一个电脑到香港,现在坏了,想寄回去保修,想问一下有机会被税吗?听说从如果是从国内收到的东西再寄回国内,是不用被税的,真的吗?电脑4800RMB买的
解答:
超个人自用的货值了,多出部分是需要补交税费的
寄自或寄往港澳地区的个人物品,限值为800元,免税额为400元;寄自或寄往其他地区的个人物品限值为1000元,免税额为500元。
去年淘宝了一个电脑到香港,现在坏了,想寄回去保修,想问一下有机会被税吗?听说从如果是从国内收到的东西再寄回国内,是不用被税的,真的吗?电脑4800RMB买的
解答:
超个人自用的货值了,多出部分是需要补交税费的
寄自或寄往港澳地区的个人物品,限值为800元,免税额为400元;寄自或寄往其他地区的个人物品限值为1000元,免税额为500元。